【热千姐弟】 小片段·白月光

看完了超想要个弟弟,有我护着,谁敢欺负他我弄死谁

都是片叶:

来,聚众嗑下邪教的粮。




*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




💕
临出门之前,她帮他理了理衣领。

没成想日子这么快,一晃十几年,这孩子已经长得与她比肩了。

“我弟弟真是帅气,不知道什么样的女孩子会这么有福气,做我的弟媳。”

他半晌没说话,自己拽了两下衣领,低下了把领带熟练地打好,转过身子来对她说, “你别这么说,我还可以陪你很久的,姐姐。”

她笑了笑,眼睛笑成一弯妩媚的月。

“很久是很久,总归不是一辈子呀,傻弟弟。”

他的眸子抬了抬,漆黑的瞳孔望着她,气势内敛却还是凌人。

“不。我要无论何时你回头我都在你身后,我要任何人对你不怀好意都会第一个忌惮我,我要捧着你,望着你,护着你,就算是有一日我们都死了,埋骨在哪里都好,我也要做你身边的一座坟墓。”

她愣了一下,窝心地伸出手,微笑着摩挲了一下少年的脸颊。

指尖划过脸颊,细细痒痒,如沐春风。

他眼睛定定望着她绝美的容颜,一字一顿说道。

“一辈子算什么。姐姐,我会一直陪着你,会比永远还要远。”



你不知道,也永不会知道,在我心里……



「不管你是谁的心上人,你都是我的白月光。」



💕爽快了。睡觉!晚安!


不写长篇,没有欠债,片叶不沾身的感觉真好。


想拉什么郎就拉什么郎~
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463)
© 君鹤 | Powered by LOFTER